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汨杨公路S201线拓宽项目的征收
来信人: 潘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3-10 12:34:17
内容:

您好,我是S201线沿线村民,早段时间家里来了拓宽项目相关测量人员在我家门口画了标记,隔我家大门不到3米远,隔壁几家全部量了房间面积并在墙上画了拆迁栋数,但我家没有,说是第二批。请问下我隔壁几家比我家更靠后,为什么是第一批,请问第二批是什么时候,如果第一批先拆,在我家前坪动工,我家有生病的老人和小孩子休息会有影响,能否同一批同时拆迁,好安顿家人。

附件1:微信图片_20200310122500.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200310122516.jpg

附件3:微信图片_20200310122500.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川山坪镇
回复时间: 2020-03-16 08:15:50
回复内容:

潘先生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川山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您的来信所反应的问题,及时将您反应的问题反馈给镇汨杨公路建设指挥部。经核实,您房屋所在地是被市汨杨公路建设指挥部勘测工作人员勘测规划为红线范围外第二批拟征拆对象,红线范围内为第一批征拆对象一共47栋。现对于红线范围外第二批拟征拆对象,市指挥部正在研究制定相关方案,第二批拟征拆对象并不一定征拆。另市指挥部会做好全面的施工方案,施工期间会尽量保障周边居民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感谢您对川山坪镇工作的关心和理解,如有疑惑可拨打办公室电话:0730--5870301。我们将细心为您解答。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