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疫情防控事大还是个人赚钱事大?
来信人: 扫一切不平事
来信时间: 2020-02-24 08:20:54
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市委市政府三番五次发布信息,严禁餐饮业开始营业,绝大部分商家还是以疫情为重。而人民医院路口(原图书馆斜对面、农商行对面)的添饱早餐店从初三就一直开门营业,门口天天一大堆人等早餐,很多都不带口罩(亲眼所见),每天都营业到下午,这事没人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2-28 08:23:50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防控要求,防疫期间餐饮门店、酒店、KTV、电影院、其他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可能造成人员聚集的场所一律暂停开放,确有必要的可视情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限时开放,你所讲的人民医院路口就是此类情况,主要为保障医院住院病人和医生就餐,我局也将加强监管,督促做好就餐人员防护。根据疫情变化,下一步还将陆续开启部分早餐经营门店,具体情况还在商酌中。

再次反馈: 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可以理解。但安全第一,那些不戴口罩扎堆等早餐真的不好,希望能督促整改。也对贵局的及时响应点赞!!!
再次回复:

感谢你的支持,我局将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工作。

再次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0-02-28 16:25: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