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用田被强制修路,村民没有知情权!
来信人: 江彪
来信时间: 2020-02-14 20:05:42
内容:

我们国家宪法保护公民合法权益,农民也是国家的一份子!在汨罗白水镇清明村,我们家长期在外务工!合理合法的缴税纳税,没有在农村待,农村因做示范用田,在未经我家许可情况下偷偷将我政府分田到户的田用铲车铲平,山上种植几年的苗子以及山都被铲成了路!!天理何在,连商量都没有,何谈赔偿,国家的地难道不是地!老百姓的地不是地!我们国家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一切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主!希望政府部门能有人说句公道话,国家以人民为主,人民以国家为家!希望领导干部能为我们家把这件事好好解决,我们需要的是公平合理的解释,习近平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植根于土地,服务于社会。希望领导干部能跟老百姓鱼水之情长存。请各位领导对我家被推土机推的几亩田,几亩山以及树苗给评个理!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白水镇
回复时间: 2020-02-23 09:06: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田土未经允许被铲平开发的事情,经了解,该项目属农田开发项目,涉及高冲村坳上、大河、辽叶等八个组,村支两委召开村组会议,经党员村民代表通过、户上签字同意后,于2017年启动项目建设。根据协议,村民的田地交由承包者耕种三年后交付村民。2019年承包商尚未付清当年承租款。待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高冲村村支两委将积极做好村民与承包商的项目协调工作。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