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肺炎防疫
来信人: 刘业
来信时间: 2020-02-01 12:56:30
内容:

你好,想问下我12月17日从湖北荆州回到汨罗镇乡下,在家呆着配合防疫,汽车停在家里车钥匙被收上去现在都半个月了车钥匙也不肯归还。想问下有没下达这收取私人车钥匙的文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镇
回复时间: 2020-02-05 08:58:49
回复内容:

刘业,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因今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比较严重,汨罗镇政府及你村(九雁村)非常重视,按照上级政府的相关要求,通过摸排由鄂入汨的我镇村民,你是其中之一,要求对你采取就地隔离观察:不得离开,不得走亲访友、串门、聚会,积极配合当地医务人员的身体检查,如有私家车的请将车钥匙交由镇村政府机关暂时保管,在可离开时交还给你。通过电话与你联系,你也认同政府在特殊时期的采取的非常措施;

2、经与九雁村及镇政府包联村干部联系确认,车钥匙按要求在九雁村部保管,待镇政府及卫生健康部门确认,解除隔离观察,可以自由活动时,镇村两级政府将交还车钥匙与你,谢谢你的理解和配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