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在长乐镇镇区出入口安装红绿灯
来信人: 王太平
来信时间: 2019-12-21 17:39:13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今天长乐镇041县道又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老一小身亡。该路段近年累计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希望领导给予重视。

受惠于政府基础设施完善,现在马路越来越宽敞,大部分交通要道都已升级成柏油路,车速可以更快了;老百姓买得起车的更多了,但是交通的安全意识与城区市民相比要差的多。建议由交通部门牵头在镇区安装红绿灯和摄像头,对不按交通规则的司机和行人起到警示和震摄作用;并在各乡镇加强交通安全宣讲,让更多老百姓意识到安全重要性。

此致

祝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12-26 11:30:03
回复内容:

王太平,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2月21日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发生在路段中间,不在路口,已查明该事故发生系汽车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我们将以此次事故作为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驾驶员、车主和交通参与者得到教育。

针对该路段事故高发的现象,我大队长乐中队早在2017年4月建队起,就进行了排查整改,对该路段两侧十字路口安装了减速带,各岔路口设立了减速标示和警示标牌。近年来,相比以往交通事故得到了有效的遏制。关于你建议在该路口安装红绿灯的问题,长乐中队会同大队监控设施科将及时进行调研并向长乐镇政府汇报,根据实际情况由政府部门纳入议事日程。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