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灵活就业医保查询
来信人: 傅胜辉
来信时间: 2019-12-11 16:31:05
内容:

你好,我是汨罗市的一名灵活就业人员,本人2018年从株洲县将职工医保转至汨罗市医保局后以灵活就业人员缴费,为什么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的缴费信息网上一直无法查询,个人账户的部份也不知道打入了什么地方,无法查询。还有就是我本人在2019年度缴纳医保时工作人员为什么会自动给我按最高的缴费标准缴纳,为什么没有问询缴纳本人具体想按什么标准缴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医保局)
回复时间: 2019-12-16 14:48:42
回复内容:

傅胜辉,你好,来信已收悉。

经查,你是由株洲转移到汨罗,现须本人带原卡到医保局大厅进行激活,个人账户才能使用。

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标准分为两档:高档(有个人账户)、低档(无个人账户),因你以前选择的是高档,以后都将按高档标准收费。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