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长乐镇联江村1组垃圾池建在家门口严重影响生活
来信人: 惜枫
来信时间: 2019-11-08 16:53:25
内容:

原来组里垃圾池在图上红色1号位置离居住区比较远影响较小,后来不知什么原因转移到了红色2号靠马路内侧角落,对正面的居民与左右两边居民影响特别大,基本上是只要一起风就能闻到很重的垃圾恶臭味,天热的时候有人焚烧垃圾的时候(过路素质低的人或者熊孩子放火烧垃圾)味道更加严重,严重影响附近居民身体健康;期间向组长村长多次反馈无果,均表示无影响。第一如果没影响为什么组长不把垃圾池安排在他家门前马路;第二 正门口离垃圾池只有10多米的距离(如图)怎么会没影响;第三可以实地考察问附近的居民是否有影响;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出面处理此事,谢谢。

附件1:5CB4DBCA-D39D-45A8-90B9-316DCD2697ED.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长乐镇
回复时间: 2019-11-19 10:13:0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联江垃圾池影响生活问题,经了解,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因联江通自然村公路由3.5米拓宽硬化至5米,故垃圾池由您所说的1号位置转移到2号位置;

2、垃圾池的位置是考虑大多数人方便而定,因组长家房屋较偏,不便于其他群众丢垃圾,故无法安装垃圾池;

3、暂无其他群众反映类似问题,安装垃圾池是为了优化人居环境,对群众利大于弊,希望您多支持村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