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新市镇团山村路灯问题
来信人: 陈云华
来信时间: 2019-10-07 14:07:13
内容:

关于团山村路灯

一到晚上,从团山村(团山村委)到交易市场这条路,只有过年的时候才看到路灯亮起,平时黑漆漆的,难道不是为了方便群众而设的路灯吗?国庆70周年也是黑漆漆的,请相关部门行动起来,还群众一片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新市镇
回复时间: 2019-10-14 21:12:21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关于新市镇团山社区团山市场的路灯不亮一事,我镇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社区干部调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所反映的新市镇团山社区,从团山社区居民委员会到交易市场这条路的路灯,每晚都是于19:20分开启的。

镇政府已安排社区干部与您沟通解释,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