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公交何时实现全国交通一卡通?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9-22 11:00:09
内容:

汨罗公交早在今年2月就安装了新刷卡机(专门刷全国交通联合卡),按理说方便了不少办理了外地卡的乘客,可不知什么原因,刷卡机到现在一直没有投入使用,给不少办理交通一卡通的市民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另外,汨罗市到现在一直没有发行全国交通卡,也给不少市民前往外地乘坐公交带来很大的不便,请问汨罗市公交公司,汨罗公交何时实现全国交通一卡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9-23 23:17:19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汨罗交通一卡通“专用刷卡设备”于今年2月份已全部安装完毕后,我局第一时间订制了一批反映“汨罗龙舟文化”版面的全国交通联合公交卡,并安排专人前往岳阳市公交总公司IC卡中心,对接完成了每一张一卡通卡的信息录入交通部平台等相关工作。8月份公司IC卡中心工作人员多次与现有的刷卡后台公司(山东恒宇电子科技)进行技术对接和软件升级申请等相关工作,目前我市已完成了1路公交车等线路的调试与测试工作,确保在9月30日之前完成所有公交车上的设备调试与测试工作。

汨罗公交首次定制全国“交通联合”一卡通公交卡2000张,当前已对外发售200余张(售卡地址:汨罗市,罗城路91号,原公交公司一楼公交IC卡中心)。10月1日起,市民持全国“交通联合”一卡通公交卡和我市发售的“交通一卡通”卡,均可在我市公交车上正式使用。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