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汨罗市重点民生实事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情况的疑问
来信人: 钱去哪
来信时间: 2019-08-21 09:24:05
内容:

市人民政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最近在浏览岳阳市政府网站时,发现一篇《关于对岳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的公示》的文章(文章链接地址:http://www.yueyang.gov.cn/10902/10905/21422/content_1398317.html),文章附表"2017年度11月岳阳市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信息表"显示:汨罗市安居工程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的汨罗市劳动路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包含汨罗市瞭家山地块、砂轮厂地块、冶金机械地块等六个地块,均已完成拆迁协议签订,均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目前,冶金机械地块等其他地块的棚户区改造均已完成,作为砂轮厂地块的居民,我们苦等多年还是未能盼来政府对我们棚户区的改造和关怀,我想问一下砂轮厂地块已完成投资计划的资金到哪里去了?烦请政府部门确认公示信息是否正确?谢谢。

附件1:yys.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23 17:51:32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市政府高度关注民生,汨罗市瞭家山地块、砂轮厂地块、冶金机械地块等六个地块,系2016年申报2017年拟实施的棚改项目。

2、根据棚改政策相关规定,棚改申报的任务数必须年度内完成,“部分棚改项目因成熟度和融资等原因推进困难的,可适当进行调剂,未完成将直接影响下一年度计划”。因砂轮厂改制不完全、改制资金口大、企业情况复杂等原因,棚改工作无法实施,故按照相关规定将该地块棚改适当进行调剂且完成拆迁协议签订;冶金机械地块改制后于2018年进行棚改。

3、2018年,市委、市政府将工矿企业改制、安置工作列入重要工作议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国有工矿企业改制和安置工作进行讨论。2019年正式启动了工矿企业改制、拆迁安置工作,成立工作班子,已完成摸底调查工作,正在筹措改制资金,制定拆迁安置方案,条件成熟后将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适时启动砂轮厂、裕丰公司、宇航棉厂等地块拆迁安置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