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老赖
来信人: 湛秀桥
来信时间: 2019-06-13 10:34:40
内容: 市长先生 这个欠账官司是2013年的欠账以前考虑人比较熟悉, 一直没有起诉 , 没想到此人一点信用都没有,不还钱也没有一个说法,我们家庭2017年跟刘世群打官司打赢了, 私下还给他少了20000块钱,只希望他能讲点信用,尽快还款,谁知道人跟人之间最起码得信任都没有 。 考虑对方大部分资金投资在外面, 判决书上双方约定分期付款, 如果未按照约定付款,可申请法院强制执行,2018年刘世群不按照约定时间付款并且把我们家电话拉至黑名单.今年开年我们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每次打电话问法院案子进度,法院每次都说前面还有多少人在排队,法院两个月才开始立案,案子确定了,欠债方汨罗市有房子, 房产也已经登记, 现在法官给我们打电话说才欠我们十几万不好强制执行 ,我书读的比较少不知道为什么不好执行,我希望市长先生能给下面打了电话,不要让我们无限期等待结果,提高报案效率,本人感谢。 追债人:湛建新 湛保良 欠债人:刘世群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6-14 08:55:17
回复内容:

湛秀桥,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你陈述的事件主要是民间借贷纠纷,且已进行了司法维权,你诉求的事项,我们表示理解,但是政府不能以行政权力干涉和左右正常的司法程序,所以请你理解。如你坚持认为本级法院执法过程不规范或有其他异议,且证据确切,请向上一级人民法院申诉,请求协调解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