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提升汨罗农村产业振兴的实施建议
来信人: 江彪
来信时间: 2019-06-08 21:08:40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万望百忙中看此信件,我属于汨罗一员,从汨罗受教育出去,到外就业,家中诸多人士从事于党政,希望能为建设好家长的可持续发展,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出一份绵薄之力,我从大学毕业后希望能为家长建设进一份绵薄之力,希望政府领导同志能为基层的基础建设做一个深入研究。对于汨罗当前农村的整个经济局面进行一个深的了解,当下以我们村为例子,大部分留守人员都是老人小孩,池塘水利设施荒废,没有所谓的产业可言,好的山林荒废。希冀领导们能从我们村出发,修好基础设施,如水塘,鼓励进行农村生态创业和农村合作社模式的推广,加大农村绿色养殖,绿色种植产业的发展,推进好后加快对农村各项技术人员的培训,让有思想活力的干部能调入农村磨练好各项经历,希望领导们以农村跟城市为契合点,找到当下汨罗经济发展的一个缝隙,推进学习加大经济的发展。谢谢各位领导的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白水镇
回复时间: 2019-06-14 06:43:3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当前,白水镇正以西长片区农业产业化与乡村旅游业发展为抓手,致力打造农旅休闲特色小镇。我镇的发展需要更多寓外乡友和能人的参与。您的建议我们将认真采纳,也期待您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白水镇的发展。谢谢!

 

白水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