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G107神鼎山镇节假日拥堵严重!
来信人: 大唐
来信时间: 2019-05-31 16:02:59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委市政府领导:

您 好!

非常感谢您从百忙之中抽空看这封来信!岳阳市经济高速发展,作为一名岳阳人,我深感自豪。现在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乡村里的车辆越来越多,以前修的路已无法满足出行需求,堵车的情况在逢年过节犹显彰著。尤其是在汨罗G107国道神鼎山镇集市路段,只要是遇到节假日,过境的大货车,小车。堵得真是水泄不通,有时往往拥堵几公里。堵车时间半小时以上.我前二年从网上得知,G107国道在岳阳十三五规划中会进行改道东移。好像规划很久了,不知是这个项目什么时候会启动。另外弼时镇做为岳阳的桥头堡。搞的是风风火火。镇容镇貌都比其它几个镇高几个档次。弼时镇G107现在也是在铺沥青马路白改黑,G107国道也与集市划开了,像李家段到神鼎山镇这一段。后面也会像弼时镇G107那样白改黑吗?或者会像弼镇那样,集市跟G107分开吗?盼回复。为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神鼎山镇)
回复时间: 2019-06-06 10:04:08
回复内容:

大唐,你好!

非常感谢你关心神鼎山镇的发展,神鼎山镇G107段集镇形成拥堵实为历史原因所致,神鼎山镇人民政府已高度重视并着手进行改造保畅。

1、已下发通知集镇路段有效路面禁止停车,否则交警抄牌。

2、对集镇人行道改造,每侧向内收进40CM,增加有效路面宽度。

3、在原六公司地址修建社会停车场。引导规范有序停车。

4、过年过节安排干部上路值勤,协助交通部门疏导交通。相信通过努力神鼎山镇 G107集镇路段拥堵情况会大有改观。

至于白改黑,改道,我镇已向上级部门申请,还待上级部门审定批准。镇政府一直在努力,请继续关注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