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望党和人民政府对201(汨罗-杨桥段)全线交通安全采取有效实际的举措
来信人: 李惠敏
来信时间: 2019-05-17 09:28:09
内容:

尊敬的平波市长,您好。我是您万分关爱的人民群众中普通的一名老百姓。近几年,中国在强大,湖南在前进,汨罗在发展,在党和人民政府、人民群众的支持与配合中,汨罗的变化有目共睹。致富的首要条件就是修路,201省道(汨罗-杨桥段)已经修建通车有4.5个年头了,确实,经济富了,速度快了,但是由于整个201线修建的配套设施和一些人性化的管理缺乏,近几年,无数条生命终止在我们这条通往幸福的道路上。平波市长,多少条生命就是多少个家庭的摧毁,真的好难过,好痛惜,好无奈呀。我们不能控制每个司机开车的习惯,不能控制汽车的马力,但是我们可以限制道路的通行条件,对此,我向伟大的党和人民政府提几点建议。第一,晚间行车光线有限,建议201(汨罗-杨桥段)全线安装路灯。第二,建议对两侧岔口实行半封闭,对于某些小型岔口,该封闭的封闭,保留人口集中或交通便利的十字岔口,并设置红绿灯,如若对岔口封闭实施困难,建议对多数岔口设置交通保安亭,安排专人值班管制。第三,建议多增加醒目的路面标示、测速设备等。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我们要走人性化的路线,不能再让无情的车祸夺走我们仅有一次的生命。这么多白白丢失的生命是在警告我们,是在提示我们要依靠伟大的党和人民政府的力量,让我们的通往幸福之路更加平安,更加顺畅。广大的人民群众一定会理解人民政府对岔口的封闭,也一定会感激人民政府为老百姓带来的人性化的服务。真心的希望伟大的党和政府能够迅速而有力的对201(汨罗-杨桥段)全线交通安全采取有效实际的举措,也真心的祝愿我们的党和人民政府蓬勃兴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5-21 15:21:16
回复内容:

李惠敏女士: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S201线(汨杨公路)是2015年05月正式通车的,全线长34.5公里,共有交叉路口108个。公路开通后,我交警部门对沿线路口进行了彻底清查。每个路口都设立了交叉路口提示标牌。在重点路口上S201线处还设置了减速带和停车让行牌,并对路口影响行车安全视线的苗木杂草进行了清理。交警白水中队加强了对该路段的巡逻防控,特别是节假日和恶劣天气下,更是发动了镇村干部、辖区派出所力量,共同维护重点集镇、危险路段的安全管理,在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和交警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沿线道路交通事故呈逐年下降趋势。

您提出的在S201线重点十字路口设置红路灯,并在红绿灯路口招募志愿者进行劝导,以及在S201线沿线全线(至少是各个路口)设置路灯,点亮道路,减少交通事故的建议非常中肯,此事主要由建设部门和交通部门及公路管理部门负责,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尽快向上级部门及相关部门反映,并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议,尽可能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确保行车安全。

后段我们会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感谢您的来电!

汨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