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政府监督
来信人: 郑立朋
来信时间: 2019-05-14 09:28:51
内容:

我想请问一下你们汨罗劳动监察大队是不是摆设的.我于4月12日4月15日4月27日向该部门三次投诉举报工厂违规不签劳务合同.拖欠工资.至今没有任何回复,再次得不到问题解决.我将向上一级主管部门投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5-30 10:10:16
回复内容:

郑立朋,你好,来信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关于你的来信质疑的问题,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十分重视,随即安排专人与人社局进行了对接,并指示要求人社局尽快督促劳动监察大队对你的问题依法进行妥善处理,对此事件处理过程市政府将跟进监督。

企业恶意拖欠工资是市委、市政府历年来重点打击的方向,如果相关责任单位或责任人在处置此类事件上不作为、乱作为,市政府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责任。

再次反馈: 各位领导你们好,本来要早给你们评论的;多亏你们汨罗劳动监察大队约了我N多次,才给你们来个迟来的差评。第一;违法工厂非法用工不签劳务合同,拖欠工资,多次投诉举报,为什么执法部门不见行动,第二我多次催要工资为什么劳动监察大队一直拖约了8次近两个月.第三我多次催要工资时劳动监察大队打电话确认了我的工资为12857元,为什么到6月21日只给我10590元,剩余的为怎么就没有了,第四,我多次要申请劳动仲裁为什么不劳动部门不予执行,我有三次给劳动部门提交三次材料,我恳请汨罗市政府领导公开处理此事,
再次回复:

郑先生,你好。

接到来信后,市政府再次安排专人与人社局对接,请相关部门妥善处理此事。今日下午,人社局回复,德道家具厂已于6月25日将剩余的2267元工资支付给你本人,问题已解决,你本人也表示满意。

再次回复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6-26 15:39:0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