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磊鑫石料加工厂拆迁工作进展咨询
来信人: 黄家超
来信时间: 2019-04-20 05:27:15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想咨询一下,屈原区江边磊鑫石料加工厂拆迁补偿以及进展怎么样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5-09 17:06:09
回复内容:

关于磊鑫鑫砂砾场拆迁补偿咨询的回复:一是磊鑫砂砾场地属汨罗市水利部门堤防会,应属汨罗市管辖;二是屈原管理区近期对砂砾场的拆除不含磊鑫砂砾场。所以不存在补偿一事。

屈原管理区交通局

2019年5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水务局)
回复时间: 2019-05-14 08:59:23
回复内容:

黄家超,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你“屈原区江边磊鑫石料加工厂拆迁补偿以及进展情况”的咨询诉求,我局高度重视,随即指派专人就此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经多方查证,磊鑫石料加工厂是依据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市集中力量整治“小散乱废”行业期间,在汨罗镇及市环保部门联合行动中被依法拆除,依据政策要求,麻石加工行业整治是按照淘汰落后关停一批,集中整治改造一批、入园规划安置一批的整体原则进行,主动拆除是有部分补偿款,目前,主动拆除的相关善后工作汨罗镇正在抓紧进行。

感谢你的来信,另水务部门对此事件并不知情,如有其他没有解释到位的问题可咨询汨罗镇。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