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屈子公园
来信人: 何涛
来信时间: 2019-04-05 06:39:29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屈子公园是你们这一届领导给全市人民做得很漂亮的一个工程!到那里健走的人是络绎不绝,环境也很优美!可是美中不足,里面居然还有茶楼饭店,真不知道谁有这么大的能量,能够在一个全民健身的公园里开茶楼饭店?如果是黑恶势力,请政府坚决予以打击!如果有保护伞,请市长先生坚决取缔!还全市人民一个环境优美的屈子公园! 敬礼! 一个退伍老兵:何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镇
回复时间: 2019-04-17 10:03:41
回复内容:

何涛同志:

谢谢你的来电!

屈子公园是汨罗市政建设的重要配套,园内道路交错有致,绿树成荫,是市民休闲散步场所。投入运营以来,得到广大民众的热爱。

屈子公园属于汨罗市建设局所有,汨罗市城投公司投资。因园区面积较大,游玩散心之余,配套了茶楼、饭店以供大家休息、消费场所,而非盈利目的,更非黑恶势力所为。详细情况请找市建设局和市城投公司咨询。

谢谢你的关注和来电!

汨罗镇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