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未缴纳过设备的农民一次补缴社保是真的么,有政策文件么
来信人: 周鑫
来信时间: 2019-02-14 11:04:55
内容:

补缴社保,让那些不是职工的老人家老有所依是一件造福老百姓的好事情,2018年11月11号腾讯新闻报道吉林再曝特大骗保案:交钱可以办国企退休,上百人受骗涉案千万。https://finance.sina.com.cn/roll ... mutuea9203953.shtml让人着实为目前汨罗老人补缴社保的事情捏把汗,目前都是一次补缴6万多,是否有相关部门出来证实一下让汨罗正在补缴社保的家庭放个心了,如果是政策,补缴需要准备些啥材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9-02-19 10:03:06
回复内容:

已与周鑫先生电话联系,告知其我市2018年一次性补缴社保属实,并且办理参保缴费时达到了退休年龄的人员已经从2018年12月份开始按月发放养老金了。未参保职工一次性补缴社保已过了申报期限,现在不能一次性补缴社保了。

汨罗市人社局

2019年2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