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贫困山区道路建设
来信人: 任锋
来信时间: 2019-01-31 09:29:47
内容:

尊敬的平波市长:

您好!

我老家原系玉池乡玉山村(现为弼时镇大龙山村),从白鹤洞村往大龙山村的乡村道路现已破烂不堪、杂草丛生。想当年父辈们靠肩挑手挖修整出机耕道路,再经硬化成水泥,让多少家乡人民为之欢呼雀跃。后来因花岗岩矿山开采,川流不息的负重车辆将道路轧得坑洼不平,随着时长日久导致现在的状况,车辆出行都成困难。

为了使贫困山区村民生产效率提高,生活水平改善,切实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恳请您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此事,督促有关单位和乡镇尽快将该路段维修好。

代表家乡人民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弼时镇
回复时间: 2019-02-12 11:07:33
回复内容:

市民所反映的道路,确实在麻石开采运输中部分受损,目前已禁采禁运,道路也在逐步修复中,2018年年底,已对白鹤洞村塅进行了修复并“白改黑”,白鹤洞至大龙山塅也会逐步进行改造,请群众耐心等待并给予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