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市弼时镇异地搬迁补偿款没有补偿
来信人: 亡兵
来信时间: 2019-01-15 23:18:16
内容:

我的户籍地址是汨罗市弼时镇大龙山村上屋组,我们家属于在建档案的贫困户,2015年弼时镇政府启动了扶贫异地搬迁工程,我家也报名了。于2016年在汨罗市建设东路御文台小区举债付首付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当时购房过程一直在和政府相关部门,和我家对接的扶贫干部沟通,完全按照政府以及领导要求购房,提交了所有相关资料,办理好了相关手续。但是时至今天2019年,相关补偿款项仍然没有补贴下来一分!由于家里条件本来贫困,购房本就属于东拼西借,所以逢年过节一直饱受催债,这一年多时间找过无数次各种政府部门,一直没有下文,目前政府回应还有10家没有补偿下来!烦请领导核实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弼时镇
回复时间: 2019-01-28 08:44:45
回复内容:

经调查核实,市民属2016年易地搬迁安置户,选择购房安置方式,因补助款手续,市扶贫办一直在审核办理中,还未落实到位,请市民耐心等待,补偿款将会尽快发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