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新市自来水公司不作为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01-04 20:29:30
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新市镇新市街成衣街的自来水用户。我要向您投诉新市自来水公司,今年十月份,自来水公司对新市镇新市成衣街进行管道改造,本来是一件惠民工程,作为汨罗市市民我们感到由衷高兴。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自来水公司对管道进行改造之后,却没有对我家门面内的地面瓷砖开槽损坏处没有恢复,对铺面门前的下水道盖板没能恢复到位,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发现问题以后,我多次主动与新市自来水公司主管领导汇报存在的问题,他不但不主动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反而态度之恶劣,言语之刁蛮,警告我不要啰嗦。对于新市自来水公司,我要求他们对因管道改造对我家门前的下水道盖板及铺面内的地面瓷砖恢复原样,无安全隐患即可!我认为我的要求在合理范围之内,并非故意刁难。恳请市长及相关部门在百忙之中帮忙解决问题,排除安排隐患,能给来自新市小老百姓一个答复与公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水务局
回复时间: 2019-01-18 17:19:58
回复内容:

您好!您对新市自来水厂的投诉信已经收到,经我局有关工作人员认真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新市老街上、中、下街供水管网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钢管。长期以来腐蚀严重,水质受到污染,致使部分用户没水用,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居民强烈要求整改。2018年10月,我局新市自来水厂在资金极其困难的情况下自筹20多万元,对管网实施改造。该工程于2018年10月底动工,12月底已经完工。在施工过程中确实给街道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现我局已经要求新市自来水厂单位主管负责人上门与您进行沟通,并跟您做好解释工作。

感谢您对水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