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长乐甜酒”入围质疑
来信人: 周文忠
来信时间: 2018-12-25 09:53:07
内容:

尊敬的汨罗市市长,您好!

本人在12月参加了由汨罗市政府主办,“楚兮”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汨罗粽子”“长乐甜酒“广告语征集。12月23号公布征集结果,我提交的“一杯长乐甜酒,千年汨罗乡愁”入围。电话经办方,告知有二人作品相同,获奖的不是我。本人要求查询提交时间,显示我的早一天半投稿,本人要求经办方更正。经办方先以另一作者微信也投了且在我之前为由拒绝。但是是“楚兮”公众号明确邮箱为投稿唯一途径。本人据理力争,经办方又以我的作品无阐述为由拒绝,但是查阅原征集启事,并无要求释义部分,本人作品完全符合要求。

作为政府部门主办的活动,理应带头讲诚信、守规则,希望市领导能够督促经办方为投稿作者一个公正,谢谢!

附件1:IMG_0048.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局
回复时间: 2018-12-29 16:20:46
回复内容:

1、2018年12月29日,本次大赛执行方组委会与来信人取得联系,真诚感谢各位参与者对汨罗粽子、长乐甜酒两大品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也欢迎各位对活动全程进行监督。

2、针对反映的同样的作品有入围和未入围现象,经组委会仔细核查,初审发现有相同作品时,评审组对无创意阐述的以无法确认为原创予以排除。如网友有异议,可提供原创证明,供评审组复核处理。

3、我们欢迎广大参赛者继续关注我市两大特色产品,一起为推介地方特色产品,发展传统产业作出努力。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