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村村合并导致的户口迁移问题
来信人: 吴万里
来信时间: 2018-12-06 15:35:43
内容:

市领导,

您好!

因为小孩读书的问题,我需要将户口迁到外地。其中有部分文件需要我原来的村委会盖章。但是,我的村由原来的“汨罗市高家坊镇新华村”合并成了“汨罗市船山坪镇新船山村”。

经过确认,我需要告知户口接收地,关于村名变更的具体时间、原因等,所以,不知道能否提供我们村合并的相关公告?以便我提供给户口接收地。

以上,谢谢!

村民:吴万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8-12-13 08:39:36
回复内容:

已和当事人取得联系并予以回复,我局可提供村合并相关批复复印件,需到民政局四楼基政股办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