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拆除违章建筑至房屋受损
来信人: 杨司
来信时间: 2018-09-29 12:16:13
内容: 8月份接到村干部电话,说是家里在房子坪上建的房子,为违章建筑,政府要求拆除,当时村干部也无任何文件说明,说是拆除政府补贴75元一平方,我家是砖墙混凝土结构,政府部门村干部就说政府包拆,我的要求是上面的板和粱要拆下来,结果是梁没有拆下来一根,板也搞坏几块,拆完之后我家主房子二楼楼板二个地方开裂,一楼几处开裂,地平上到处是挖掘机的齿印,桂花树也搞断一根,地坪也砸下沉,明显都可以看出来现在政府部门也不承认,说要做鉴定,希望上级领导给我们平民百姓做主,修复受损房屋,地坪。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白水镇
回复时间: 2018-09-30 11:29:0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网友信件后,我镇高度重视,并安排相关镇村干部进就网友所反映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经了解,今年7月份来,为做好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流动现场会筹备工作,我镇在湘慧沿线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该网友在自家坪内的建筑属违章物,在路域环境整治范围之内。由三星村委会负责拆除施工,现场采取挖机施工,房屋梁板用吊车进行转运,在挖机施工过程中,对该网友地坪造成了一定损坏。村委会事后安排人员对损坏地坪进行了混凝土回填修复,并与户主进行了协调和沟通,得到了理解和支持。至于网友反映施工对其房屋主体造成了损坏,经现场查看,并不属实,建议网友可聘请专业机构进行房屋鉴定。感谢网友对我镇工作的支持。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