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致汨罗市环境保护局的李股长及伏婷同志的感谢信
来信人: 王同学
来信时间: 2018-09-14 22:24:31
内容:

感谢信

汨罗市环境保护局李股长及伏婷同志:
        生态环境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环保工作是关乎国计民生、民族未来的大事。感谢汨罗市环境保护局负责依申请公开的李股长及伏婷同志,你们在自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还耐心并高效的处理公民的信息公开申请。二位同志在收到我的依申请公开申请书后立即处理,做到在两小时内答复,后续所需信息也在接到申请电话后一小时内提供;回复中,解释耐心,服务热情,让我看到了人民公仆队伍的效率和未来,看到了二位同志为人民谋幸福的决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党中央对全党党员干部作出了新的工作作风要求后,相信你们一定认真学习了中央传达的精神,真正的做到了“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体现出了新时代下党员干部深入群众、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办老实事的精神。此类优秀党员实为我辈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在此,我由衷的向汨罗市环境保护局李股长以及伏婷同志表示最真挚的谢意,希望二位同志能将这种优秀工作作风坚持不懈,继续进步,祝愿你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王同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境保护局
回复时间: 2018-09-18 09:17:46
回复内容:

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谢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