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G240桃林寺镇段能修一个行车行人涵洞吗
来信人: 中国男足赢了
来信时间: 2018-08-08 05:17:52
内容: G240它在原来“人字形”道路(桃林寺镇至桃林中学西方向和白塘西南方向)上加了一横变成了:“大”桃林了 。撤销红绿灯,在此地像范家园村的青龙村建一个涵洞,使从桃林中学的学生不走G240上面直接走涵洞过来,也使从北边岳阳和西南白塘的车不绕G240直接进桃林。

附件1:RSS1YXM7(3GIJN]K}BBXA98.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8-20 10:58:50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在G240桃林寺镇段修一个行车行人涵洞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多次到实地查看,并与G240指挥部协商对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G240汨罗段桃林寺镇处采用平面交叉加红绿灯方案是业主、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和桃林寺政府多次现场勘查、比选,最终确定的方案,充分从交通流、规划、安全、经济等方面论证,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对改善当地交通和推动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1、G240汨罗段桃林寺镇红绿灯平交口汇集了多镇过境车辆,节假日非常拥堵,设计单位对该G240段1KM采用加宽一车道,即双向六车道方案,向桃林寺镇方向采用双向四车道,满足交通流要求。

2、与桃林寺镇统一规划相符,桃林寺镇街道建设已具规模,采用平面交叉方案更利于城镇建设规划发展。

3、安全方面,如采用涵洞方案,从岳阳向桃林寺方向将为90°相交视线不畅,且从G240进出桃林寺镇仍采用原八字型道路(约5M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比选后采用现行方案。

4、经济方面,如采用立体交叉方案将征拆房屋,占用大量田地,更不利于当地经济发展,最终选定平面交叉方案更经济合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8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