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居民为何不能建房
来信人: 杨燚
来信时间: 2018-08-02 16:25:01
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来自汨罗市川山坪镇的农村居民,自己在长沙工作,并未买房。因家里房子老旧,不能住人,通过队上、村支部人员同意批准,买了地基,准备建房。

    可当房子建到第二层的时候,政府人员来说,因为离201线路过近不能建房,于是我们立马停工,不能耽误国家的建设,可是两年多过去了,201线一直没有动静,201线旁边比我们挨得更近的居民楼也并未拆除,我们只是比他们慢了几个月,为何他们现在有房住,一家人其乐融融,而我们却流离失所,居无定所。

    身为农村人,本身赚钱不易,好不容易在外苦心工作,有了一定的积蓄,回到家建个房子自己住住,养养老,可是却遇到了这事,苦于无人可咨询,只好来到这里写信,希望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领导下为人民服务的政府能给我们农民一个准确的说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川山坪镇
回复时间: 2018-08-08 10:29:46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S201省道南延线(汨罗至杨桥公路),是岳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推进项目,是汨罗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号工程”,是岳阳与长沙之间的城际快速通道。该项目起于汨罗市城西汨罗江大桥接线与省道307平交处,止于汨罗市与望城县交界处的杨桥,通过望城桥汨公路对接长沙。全长41.918公里,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80公里。项目预算总投资2.4728亿元。其中国省定额投入1.1551亿元。项目建设工期为2年。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改善汨罗西部地区的交通条件,促进滨湖示范区汨罗片区建设,加速汨罗融入长株潭试验区,助推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快速协调发展。根据《土地法》、《公路法》规定,s201从现有公路水沟外缘起,向外50米范围内不准搭建任何建筑物。您家房屋正在红线内,故不能建,请您理解。

川山坪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