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市人民医院退费难
来信人: 左左
来信时间: 2018-07-02 11:02:21
内容:

本人母亲6月25号去汨罗市人民医院骨科就诊,当时骨科医生说当天做不了磁共振,要她交费第二天来做。当时交了495元磁共振费用,当天晚上我们邻居说可以看看中医,于是我们打电话询问汨罗人民医院,费用是否可退,当时的答复是可退。于是我们告知医院磁共振不做了。 我们原计划30号过去退款,医院说周一过来处理,周末财务不上班。但在7月2号要求退款时,该医院财务说只有医生保管联,没有病人自留联无法退。我们说那我们可以签字证明自留联遗失。但该医院财务却要求我们写明已收到退款495元并将所有相关单据给她,她确认可以退就退,不能退就微信视频将所有单据撕毁。 从弼时到汨罗我们驱车来回近二小时,而且还是请假过去。医院明明有收款,有凭证,却故意不退!希望相关领导严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18-07-11 15:50:06
回复内容:
  关于网友反映本人母亲6月25日在我院就诊交费准备做核磁共振但因故未做,遗失发票联,财务科不予退款的事件。获悉该事件后,我院高度重视,院办立即调查事件原由,确认该女士反映基本属实,但因患者发票联遗失,依据《医院财务管理制度》及《发票管理办法》,财务科依法不予退款,经院办请示院领导,已于7月3日退还该患者核磁共振费用495元。要求财务科今后在工作中与病人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行动,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呼吁广大病友:医院发票联是医疗缴费和医保报销的唯一凭据,一定要妥善保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