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攻善煤场经营条件
来信人: 绿水青山
来信时间: 2018-06-28 01:16:09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汨罗市城区及周边煤炭行业粉尘污染十分严重大多数煤场露天存放煤炭一刮风灰尘对环境影响极大,且多数煤场无证经营。建议汨罗市改善一下煤场经营条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境保护局
回复时间: 2018-07-09 09:34:54
回复内容:

接到投诉后,我局立即对城区及周边范围内煤场进行摸底调查,由于煤场数目众多,现目前已调查处理了三家,分别在归义镇大路铺社区内,对三家煤场已经责令立即停产,并对机器设备予以查封,并限期拆除。下一步我们将把相关调查情况如实汇报给上级领导,对无证,未采取防扬尘、防遗撒等污染防治措施的厂区和作坊一律关停,对污染防治措施不彻底的经营户,将要求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彻底、存在环境污染隐患的将依法要求强制拆除。日常监管我们也将加大检查力度,环境污染问题发现一例,就消除一例,切实改善城区及周边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消除环境污染隐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