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市幼儿园新门旁的公交站点何时拆除?
来信人: 严个
来信时间: 2018-06-22 09:59:22
内容:

本人最近经过汨罗市幼儿园路口时发现有不少市民在幼儿园新门前的公交站等车,但等了好久也没有车在此停靠。实际上,市幼儿园新门前的公交站由于处在高泉路与荣家路、中天路的交叉口上,公交车在此停靠有安全隐患,该站点早在3月份就已迁到疾控中心(卫计局)门口,按规定,公交车也不停靠该站点。但不知什么原因,但该站点一直没有拆除,以至于有不少不知情的市民在这里傻等。我认为,该站点一直没拆除,不仅影响市民乘车,还影响到城市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市幼儿园新门前的公交站拆除,或在该站点贴出温馨提示指引市民到疾控中心门口的站点上下车,做到广而告之,以免误导市民,为“三城同创”做贡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6-27 09:09:32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来信收悉,交由市公交公司处理,现将办理情况反馈如下:市幼儿园新门前的公交站以前是八路车经过的站点,我市新能源公交车自2018年2月运营以来,考虑到公交车在此停靠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根据实际情况,将该站点迁到疾控中心(卫计局)门口,并设立了临时站牌,您所反映的市幼儿园新门前的公交站台近期会进行拆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6月25日

再次反馈: 感谢汨罗市政府的回复,现在该站点已拆除,体现了政府为民办实事的理念,为汨罗市交通局点个赞
再次回复:

感谢您的来信和认可,我们将再接再厉,完善全市公交运营制度,提高公交服务水平

再次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7-11 09:14:0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