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老住房占用通行道路致使通行不便
来信人: 李向明
来信时间: 2018-06-04 15:17:30
内容:

尊敬的市长生生:

    您好!

     本人是一位住在荣家坪社区黄金街的一名住户,由于我家后面通道两侧建有两排房屋,且先于我多年住入,而在这两排房子之间,有个别住户在我后面通道上种菜、栽树,并圈了起来,致使我所住这一栋四户及栽树对面两户出行不方便。曾因通行问题,我们其中一户曾与栽树户发生过矛盾。5月24日我也曾向社区、归义镇政府反应了此问题,社区、镇政府也进行了调查协调,并向我反馈了信息,其解释为栽树种菜问题为10多年前就已形成,且涉及周边很多住户存在此类问题,涉及面较大,镇政府、社区一时难以解决。对于该占用消防通道和通行通道问题希望市政府尽快出面执法解决,以免在今后的通行问题上引发矛盾,使小问题扩大。

     市长生生,非常抱歉打扰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处理这种小问题,谢谢!祝你身体健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归义镇
回复时间: 2018-06-06 10:03:29
回复内容:

经现场查看:1、菜地并未占用消防通道和人车通行通道,不影响人车通行;

2、菜地形成多年,属于居民屋后菜地,并且周边也有很多类似情况,在不占用消防通道和人车通道的情况下,无权强制执法解决,请你谅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