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凌晨3点,严重环境污染
来信人: 杨凯
来信时间: 2018-05-13 09:30:20
内容: 尊敬的朱市长,我是汨罗市荣家路二中附近的市民,现郑重向您放映一个空气污染的严重事实,我在凌晨三点过后起来如厕,经常会闻到一股刺鼻的塑胶味,而且空气混浊带有灰尘,请政府核实污染来源,是否是新市工业园燃烧塑料所致,请政府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境保护局
回复时间: 2018-05-17 09:54: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你好,收到你反应的情况后,我局环境监察人员到周边调查,周边无塑料加工厂,并且我局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对新市镇辖区内所有企业采取分行业,分阶段管理和监管。具体措施如下:1、对规模企业采取一月一督查,随机抽查,临时检查等方式加大监管力度,要求每一个企业生产过程中环保设施运转正常,按照环评要求完善环保设施。如发现有企业未落实,闲置环保设施加大行政处罚力度,绝不姑息迁就。2、对零散户企业采取全面停产,对少数拒不执行的业主,环保局、公安局、打非办、新市镇政府等单位统一调度,成立综合整治办,对违法企业抓到一起处理一起,严格落实各级领导指示精神。维护好居民群众的生活。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