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李家塅十字路口交通问题
来信人: 俩俩相望
来信时间: 2018-04-30 10:31:23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非常感谢从百忙之中抽空看这封来信!岳阳飞速发展,作为一名岳阳汨罗家乡人,我深感自豪。乡村里的车辆越来越多,路越修越宽,堵车的情况在逢年过节犹显彰著。尤其是汨罗李家塅107国道十字路口,只要是遇到节假日,堵得真是水泄不通,有时看着一排排等着通过的婚礼车,真是让人着急,人生四大喜事之一,误了良辰真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所以,恳请市长大人及领导能替民解决这一交通问题。还有从李家塅至白水道路,好多年了一直坑坑洼洼,拖到现在都没有全部贯通。望领导能解决这些问题,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弼时镇)
回复时间: 2018-05-10 14:42:27
回复内容:

关于李家塅集镇十字路口节假日拥堵的问题,因高速连接线路口,在此处上高速的车多,导致车流量大,尤其到节假日,镇政府针对此现象,每逢节假日就会安排干部及交警在十字路口执勤,疏导交通,效果明显。关于十字路口至白水的县级道路湘慧线,我们将对接上级公路部门,组织进行修复。

再次反馈: 感谢回复!李家塅十字路口为什么不考虑安装交通红绿灯,像107国道青山铺十字路口那样,那里也有广福高速对接。节假日安排人员执勤,每次都这样,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实际问题。湘慧线道路问题,望领导亲自体会,已经坏到什么程度了。希望不会让我们老百姓等得太久,请领导能替民解决实际交通出行问题。不胜感激!
再次回复:

感谢市民提出的意见,政府将对接交通部门,对该十字路口进行交通信号灯的设置进行考察,确保能保畅交通。十字路口到白水路段,目前公路局已组织人员在修。

再次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弼时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6-04 13:56: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