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新市107国道沿线隔离带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8-04-26 09:05:03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我们是新市镇新书村12组村民,90年代初因107国道修建搬迁至现居住地,当时是政府征收,安置土地,居民自建。再历经20年后随着工业园的发展,田地逐渐被征收,而当时征收才400元/亩 ,无法与现在的物价作比较,也为汨罗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贡献,失去土地后我们并没有得到太多补偿,居民大多经商或者务工维持生活,一部分依靠国道沿线做起生意,近二年快餐饭店形成一定规模,同时也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政府也多次规范,近期听闻政想这府要在门面前做绿化隔离带,我们感到很惊讶,失地农民做点小生意维持生计,政府本应支持引导,为何却用这样的办法来阻挡生计?每次政府的行动我们都支持,拆除违建都是带头做起,我们不知道新市镇政府出于何种目的制定这样的野蛮方案?我们离107国道有近20米距离,不需要隔离维系交通安全吧? 居民生活的车辆进出怎么办?国道路边都是预埋天然气管道能确保安全?这哥绿化带百无一是,反而会带来更多的安全隐患,甚至居民的出行都受到严重影响。我们恳请政府重新考虑设计方案,确实的把沿线居民的建议落实到事,关注失地农民的生活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新市镇
回复时间: 2018-05-03 19:21:18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发帖已知悉。关于你反映的情况,经我们认真调查了解,该问题所指的地段是107国道大桥以南的原收费站处,因原收费站撤离后,该地段有很多大货车密集停靠,占据路面,对交通安全造成了很大的隐患,交警进行处罚也没有效果。后经岳阳市交管部门督察责令整改到位,汨罗交警与107国道管理处才制定方案,在原107国道收费站处布置绿化隔离带,目的是防止货车乱停乱靠,确保交通安全。帖中所反映的该隔离带会给居民带来生产生活上的不便,该隔离带是建立在靠东边的区域,并不会影响到路边居民的生活、经营与出行。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