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新市违建撤除不彻底,人情大于法律!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8-03-22 14:32:07
内容:

    新市镇政府牵头组织的清除违建行动,对黄金街及其周边的街道拆除了凉棚等违建,对于八里塅的严重违建却迟迟不拆除,黄金街周边群众意见很大,凭什么距离马路十几米的凉棚被拆了,八里塅的围墙违建到107国道旁边几米影响行车安全了却一直存在多年,也未见政府强制拆除?甚至有地段直接在国道旁违章搭建汽车展示厅了!为什么互通桥桥上的违章广告牌可以留下?新市镇政府行动每次都留下群众议论纷纷,既然同一行动那就拿出公平公正来让人看!请尊敬的市长给群众一个公平的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新市镇
回复时间: 2018-03-28 16:36:47
回复内容:

任你好:

你反应的情况已收悉,1809线、南街临街违建钢棚是新市镇2017年的工作计划。去年年底因时间原因只对107国道立交桥北边的违章施行了拆除,南边的违建已经纳入新市镇2018年全域综合环境整治的范畴。新市镇境内107国道线路很长,要完全整治拆除两旁的历史违建是需要时间和过程的。感谢你的来电。

新市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