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我4岁的儿子上幼儿园不收《原因是得过重大疾病》
来信人: 刘强
来信时间: 2018-03-06 21:50:27
内容:

尊敬的汨罗市领导:

       您好!我来自汨罗弼时镇坪塘村的。2017年3月我4岁的儿子就读与汨罗弼时栗桥幼儿园一个星期不幸得了结核性脑膜炎医治了将近20万。现在已经康复了。今年正月十八去幼儿园报到居然得到幼儿园校长的拒收答复.刚开始校长要求我们带孩子去汨罗疾控中心检查是否有结核和乙肝等传染病。当天疾控中心给出的答案是没有一切正常。但是学校还是拒收.而且湘雅附二医院也给出了没有传染。现在又要我们去找医生开出证明没有传染之类的病.我就觉得好笑。汨罗疾控中心都检查了没有传染。现在我觉得校方有歧视得过重病孩子的想法。请市领导和有关部门帮助一下我。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18 22:52:26
回复内容:

已经解决,不重复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