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城区部分路段公交站点何时建好?
来信人: 严个
来信时间: 2018-03-06 17:11:38
内容:

       自新能源车上线后,市民出行越来越方便,公交车乱停乱靠的现象也得以杜绝,但我们在乘车时发现,还有很多地方的公交站点仍未建好,特别是城西路(包括车站路口-汨罗江大桥段)、站前路、建设东路、山水路、劳动路、小汨新路、人民路、高泉北路、汨罗江大道、龙舟路、汨新大道、新市老街等路段均无公交站点或站点间距过长,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建议市公交公司在公交候车亭建好前在各条道路上设置公交车临时停靠点,方便市民乘车,为三城同创做贡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3-14 18:43:35
回复内容:
“yaowang”网友:
感谢您对我市公交运营的关注和支持。您所反映公交站点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在新能源公交运营后已拿出具体方案:一是在城区范围内设置100多块临时停车牌,上面标有详细的公交出行路线;二是力争短时间内对原有的旧公交站点进行修缮,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强烈需求。由于正处于春节期间,时间仓促,致使至今还有很多站台还未完善,如因此给您及周边的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3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