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政府不兑现承诺
来信人: 罗仁望
来信时间: 2018-03-06 08:34:30
内容:

你好,去年汨罗镇护线护路办就罗仁望先生反映事件与市政法委、中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湖南输油管理处沟通、协商,中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湖南输油管理处承诺年前兑现举报奖励,到今年现在为止还没有兑现,人民群众为国家企业和政府做了好事,政府处理确推三阻四,承诺不兑现政府公信力在哪?政府还是不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镇
回复时间: 2018-03-19 09:40:55
回复内容:

罗仁望先生:

接到来信后,我镇马上与负责此事的负责人员进行问询与了解,掌握、核实详尽真实的情况后,回复如下:一是为缓解湘南能源紧张、解决运输不畅的情况下,省政府建议要求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铺设湖南长郴成品油管道,设计输油能力600万吨/年,途径岳阳、长沙、湘潭、株洲四个地市。全长740公里,在汨罗境内管道长度为65公里,汨罗镇是输油管道途经之地。二是为加强石油管道保护,扎实开展护管联防工作,我市专门成立输油气管道护管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协调配合,深入宣传发动,调动群众参与护管联防的积极性,并且出台了举报奖励措施;三是其应找到当时发现偷盗情况的具体物证和人证以及公安部门当时承诺的举报奖励方案,找齐证据要求承诺方-中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湖南输油管理处公安、中石化兑现当初承诺;四是汨罗镇政府只是第三者,既不是承诺的当事方——中石化湖南输油管理处,又不是破案的当事方——公安局,不知晓案情具体情况,只能协助其获取事情具体情况和演变情形。

2017年12月,我镇相关人员就您的信访件已进行回复处理,且事后我镇工作人员找了公安局相关人员,为您争取到了1000元奖金,因案件暂未破案,我们会积极努力为您争取剩余部分奖金。

汨罗市汨罗镇人民政府

2018年3月19日

再次反馈: 首先汨罗市公安局和岳阳市地区公安局来我家做了笔录的,案发后石油公司修复管道还是在我家吃饭的,事实都明摆着我父亲罗二阳为政府挽回经济损失。再说后面破案汨罗市公安局带人指认案发现场,我不是要找汨罗镇麻烦,我就是问下当初石油公司工作人员和汨罗公安局当时在现场怎么说的,为什么不兑现?后面市里开表彰大会都没有提到我父亲,而是提到了我村当时负责人,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是事?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找石油公司说要找汨罗公安局,找汨罗公安局不行要找政法委,现在轮到要找不相干的汨罗镇。
再次回复:

罗仁望先生:

来信回复,收到!汨罗镇政府是你反馈事件的第三方,因为属地原则,只能起协调市属单位及上级政府机关。非常遗憾,政府分管干部协调沟通无法达到你的理想要求,建议直接找市属单位及上级政府机关。

汨罗市汨罗镇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8日

再次回复部门: 汨罗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3-28 09:12:2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