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农村垃圾清运
来信人: 王小姐
来信时间: 2018-03-01 11:38:10
内容:

尊敬的相关部门领导,您好!

首先感谢政府在环保这一块的大力支持与投入!

我家在汨罗市原种场华中村,有两个问题非常严重,敬请有关部门关注:

1、养猪乱排问题:一些村民为利益占地将大量猪圈养在整个村庄靠上方靠山的地方,粪水不经管理直接流入池塘,浸入地下,给靠外靠下方的一些住户环境及饮水造成极大的污染与困扰!

2:垃圾堆积焚烧严重:家里请出来的垃圾长时间堆积在垃圾池,听说政府虽有安排人来回收,但间隔时间太长,并且经常只是收公路边的,公路边进来两分钟路程都极少有人来收,并且经常要打电话催说好话给烟才过来收,如此很多老人家就直接将垃圾焚烧了,这些垃圾里面含有大量的塑胶、金属等有害物质,对人体及环境有相当大的危害!

以上两点敬请相关部门严肃对待,强有力的监督执行才能有效的推行环保,我们在外虽然偶尔回家,但家人的健康才是子女最牵挂的问题,家乡的建设能够越来越来好也是我们由衷的希望!期盼汨罗越来越美丽!环境优雅,和谐繁荣!

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境保护局
回复时间: 2018-03-13 00:28:16
回复内容: 你好,已经安排环保部门与当地政府进行调查,调查和处理结果将于本周内在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