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汨罗市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体工作计划咨询
来信人: 任晨灏
来信时间: 2018-02-20 10:07:46
内容: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我国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落实2018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需要深化农村综合改革,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努力清除阻碍农业农村发展的各种障碍,激发农村各类要素的潜能和各类主体的活力,不断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

  站在个人的角度,对国家提出深化农村改革,振兴乡村的战略深有感触;结合当前社会的发展的程度,个人认为该战略刚好处于起步阶段,尽管难度很大,但是一定是光明的、必然的发展方向;然而现在农村年轻人基本都进城务工,对农业发展的重视程度不够。基于这种认识和现状,个人想在自己家乡依托国家振兴乡村战略,得到市政府支持,结合家乡实际情况做一些初步、有代表性乡村振兴的新时代农业工作,希望市政府能够给出指导性的建议和支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2-26 15:48:23
回复内容:

你好,各级政府都大力扶持三农工作,当前农村田园综合体集种养游玩乐于一体,特色种养供不应求,种粮大户前景看好,请多关注看看各类农村创业的经验,再根据当地实际,选择科学合理的路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