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新公交的规划建议
来信人: 许丽芳
来信时间: 2018-02-01 19:51:46
内容:

亲爱的领导,

    您好!我是新市黄金街的一位市民,很感谢您们给汨罗带来的新气象,汨罗终于迎来了新的气象。但是今天体验了4路公交(也就是原新市路线),司机素质很高,人很nice,志愿者也很和善,但是还是觉得有两点可以改进一下:

1. 站点实在是设得太少了,几里路才一个站,很多老人家都走不了这么远,而且隔这么远,真得很不方便,从家里走到路边就要10分钟,感觉可以隔几百米设一个站,毕竟这条线路上人还是挺多的。我觉得关于设站,可以多征集一下公交司机的建议,毕竟他们比较有经验是吧?@(诚恳地希望在我家门口(御景新城路口)设一个站,那里经常也很多人哦)

2.关于新公交上线,宣传得不太到位,很多年轻人都不知道必须到站点上下车,更别说老人家了。

公交站牌上都没更新

4.公交线路路线民众都不清楚,最后画一个类似于长沙地铁线路图一样的图片,然后线上线下宣传。

 谢谢您们啦!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2-06 09:38:06
回复内容:

您好!我市新能源公交车于2月1日刚刚开通,现在正处于完善提升阶段,您所反映的站点、站台、线路等问题,我们将会根据运营实际情况,进一步调整优化,力争短时间内解决。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2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