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环境污染问题!
来信人: 袁先生
来信时间: 2017-12-27 21:42:24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汨罗人民,我必须向您举报并敬请关注。汨罗弼时镇有个飞地工业园,正在引进企业,我作为在农村走出来的孩子看到家乡的变化满心欢喜,但进3个月发生的事让我好困惑。因现阶段砂石价格高,有利可图,在工业园优冠实业公司的北面,东面,西面不到100米距离就建了3个洗沙场,另外还有几个在建,还有只生产一天的就因村民反对搬迁后继续生产的,现在已近年关,污水横流,安全更是隐患大,我多次举报无果,汨罗市政府办也督促过,也来执过法,但终究因为利益的共享依然生产,是看不到吗?那么多设备摆在那里,国家这么抓环保安全,弼时政府的不作为显得格格不入,还请市长关注,希望能在您这里得到解决,我也不至于为汨罗人民抹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境保护局
回复时间: 2018-01-16 09:25:09
回复内容:

12月29日,弼时镇政府联合市国土局、公安局组建80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在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开展取缔违砂场专项行动,现场取缔3家采砂洗砂场,缴获非法砂石2000余吨。

今年何某、范某、童某未经批准,擅自在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已征收土地上建采砂洗砂场,3处砂场共计4200余平米。弼时镇政府和市国土资源局前期已多次向违法当事人下达自行拆除文书,但当事人没有执行,依然进行非法采砂。因非法采砂行为严重破坏资源,废水肆意排放严重影响周围群众生产生活,当地群众反响强烈并多次举报,相关部门决定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并依法收缴现场砂石,再集中处理。

下阶段将强化检查巡查力度,采取发现非法采砂露头便打的方法,彻底取缔辖区内非法采砂点,坚决遏制非法采砂行为的抬头和蔓延,对非法采砂行为“零”容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