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领导公墓报批与建设的相关流程及手续如何办理?
来信人: 吴准
来信时间: 2017-11-27 16:15:27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本人初中毕业以后一直在外打工,没学历工资也不高,打拼多年有点微薄存款,身处他乡总想着家乡,关注着家乡建设,也希望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现在全国经历飞速发展,我们汨罗同样近年来发展也非常快,但是到了村里的话就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其实汨罗不管是地理位置还是交通运输都比周边的平江和湘阴都要好很多,但是发展并没有突出很多。主要原因还是没有过多的企业支撑,而且自主创业的和大学生返乡创业的不够多。城市的发展只要提高了百姓的收入发展自然就上去了。

        本人所在生产队地理位置优越,湘慧线拉通以后,到高速公路只需10分钟不到,到长沙城区40分钟左右,为吸引长沙的经济,近期本人和生产队的人商量开会决定把自己队上的一块未分到户无人管理的野山(约20亩)通过招商引资开发出来建设成公墓。

建设原则:

1.生产队的山不卖也不租;

2.生产队出地不出钱;

3.生产队和投资方按利润分红,享受长久利益;4.投资方必须把生产队的两条泥巴路硬化。

        各位领导,请问这是否可以实行?生产队的地放着无人管理分文不值,无需投资,无需承担风险,有人出钱给生产队还给生产队修路是否能做?

如果可行后续还会有更多的项目进驻(农家乐,养殖以及一些小的加工厂等等)。

如果可行请问领导公墓报批的相关手续如何办理?急盼回复!!!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神鼎山镇
回复时间: 2017-12-04 15:11:36
回复内容:

吴准:

您好,您的来信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来信关于公墓报批与建设的问题,我镇立即咨询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按上级规定,每个县市只允许一家盈利性质公墓存在,其他的公墓建设全部由市人民政府和镇村统一规划建设,不带任何盈利性质。因汨罗市已在新市建设带有盈利性质的公墓“千秋福园”。所以现在的公墓建设不能通过招商引资的形式进行。

神鼎山镇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