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7-28 08:56
| | | |

  7月27日,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主持会议,县领导赵有杰、裴崛中、夏海、尹佑祥、朱远参加会议。

  彭方建要求,要正确研判形势,坚定发展决心。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经济社会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其中既有克难奋进的姿态、创先争优的意识,也有不容忽视的隐忧、预期向好的大势,必须提振信心、补齐短板,把握机遇、重装出发。要持续提升能力,狠抓工作落实。要着眼长远、立足实际、敢于创新,不断提升谋划能力;要增强敏锐性、洞察力、精准度,不断提升感知能力;要紧盯目标、坚持标准、雷厉风行,不断提升落实能力。要不断改进作风,锻造过硬队伍。要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干部在一线工作、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化解;要倡导“求真”好导向,涵养听真话的胸襟、干真事的毅力、较真劲的勇气;要筑牢“严实”防火墙,严守法定程序、严格压力传导、严肃纪律要求。

  彭方建强调,做好全年政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打响打赢“奋战三季度、决胜全年度”攻坚战,为岳阳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平江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强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二次全会、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点评会、市政府第四次全会、全县上半年工作讲评会等会议精神;讲评了“发展六仗”工作;安排部署了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防旱抗旱等有关工作;发展“六仗”牵头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作者:邓婷、徐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