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平江县《关于巡视整改反馈洪家塅安置区问题的处置方案》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公告

来源:汉昌街道 2023-06-26 15:41
| | | |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经县人民政府批准,拟就推动出台《关于巡视整改反馈洪家塅安置区问题的处置方案》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为确保本次行政决策听证实现公正、公平、公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组织机构

  汉昌街道办事处

  二、听证目的

  充分听取各方的意见,科学、合理制定《关于巡视整改反馈洪家塅安置区问题的处置方案》,并早日推动政策出台,解决安置户迫切要求的安置房办证难问题。

  三、听证事项及内容

  对《关于巡视整改反馈洪家塅安置区问题的处置方案》征求意见稿涉及违法处罚、收费及补办手续的合法性、合理性等方面进行听证。

  四、听证参加人的申请和确定

  按照广泛性和代表性原则,欢迎年满18周岁、有意愿参加的中国公民报名参加。听证会参加人的人数确定为20人,报名人员中所涉社区居民正式代表8名,依申请经遴选方式产生,邀请有关代表12人。若报名人数超过限额,我街道将根据申请报名情况、报名人员的代表性,确定听证会参加人员。

  听证参加人的申请方式和条件:申请人可通过电话咨询,并持本人身份证至汉昌街道如实填写《听证代表报名登记表》表明自己的姓名、年龄、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经确认后为有效申请。

  五、报名截止日期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7月3日17:30

  六、听证会时间

  2023年7月5日上午9时(具体以书面通知为准)

  七、听证会地点

  平江县汉昌街道二楼会议室

  八、听证会须知

  (一)申请参加听证的公民须年满十八周岁,听证申请人经我街道审核合格后获得参加资格;

  (二)听证参加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听证事项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参加人应遵守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

  (四)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或者其他有影响听证会正常召开的行为;旁听人员未经主持人许可不得随意发言;未经听证机构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五)扰乱听证会秩序的,由听证主持人予以制止;拒不改正的,责令离开听证会场;违反治安管理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予以处理,违反法律的,追究其法律责任。

  九、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平江县汉昌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余祖恩

  联系电话:15773066066

  特此公告。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