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2023年秋季招生公告

来源:县幼儿教育中心 2023-05-31 09:59
| | | |

  根据岳政办(2019)17号文件和平政办函〔2017〕117号文件相关精神,现就我中心2023年秋季招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园所情况

  第一幼儿园(地址:三阳村平江老大桥东侧,以下简称一幼)

  第二幼儿园(地址:城新村平江二中对面,以下简称二幼)

  第三幼儿园(地址:洪家塅安居小区, 以下简称三幼)

  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地址:碧桂园天岳府小区)

  金财苑幼儿园(地址:金财苑小区)

  御城汉昌府幼儿园(地址:御城汉昌府小区)

  二、招生计划

  1.一幼:5个小班125人。

  2.二幼:6个小班150人、3个中班90人、3个大班105人。

  3.三幼:3个小班75人。

  4.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2个小班50人。

  5.金财苑幼儿园:2个小班50人。

  6.御城汉昌府幼儿园:2个小班50人、2个中班57人、2个大班59人。

  三、招生条件

  1.年龄

  小班: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中班: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仅限二幼、御城汉昌府幼儿园)。

  大班: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仅限二幼、御城汉昌府幼儿园)。

  2.户口和房产

  一幼:在浮桥街社区、坪上社区、四柱路社区、童家岭社区、书院社区、井墈社区、三阳村平伍公路以北区域、百花台社区百花大道以北区域、民建路社区、城东村第一至第七组、花垣山社区、马头山社区内拥有户口或房产的。

  二幼:在碧潭社区、首家坪社区(含古城村)、画桥社区(含城郊村)、金华社区、启明社区、月池塘社区、景福坪社区、城西村、城新村(含四方塘)、城东村第八组内拥有户口或房产的。

  三幼、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御城汉昌府幼儿园:在洪家塅社区、天岳村、寺前社区、三阳村平伍公路以南区域、百花台社区百花台大道以南区域、高义岭社区、润民社区内拥有户口或房产的。

  金财苑幼儿园:在简青社区、颐华社区内 拥有户口或房产的。

  四、招生办法及步骤

  (一)直接招录

  1.直招范围:

  (1)一幼:一幼建园用地所属三阳村老隆组、杨树组原村民户口的村民子女适龄幼儿(仅限直系子女,且户口须在2023年5月31日前在公安部门登记)。

  (2)二幼:二幼建园用地所属城新村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组、画桥社区原城郊村第五小组原村民户口的村民子女适龄幼儿(仅限直系子女,且户口须在2023年5月31日前在公安部门登记)。

  (3)三幼:洪家塅安居小区拥有户口或房产住户的直系子女适龄幼儿。

  (4)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碧桂园天岳府小区拥有户口或房产住户的直系子女适龄幼儿。

  (5)金财苑幼儿园:金财苑小区拥有户口或房产住户的直系子女适龄幼儿。

  (6)御城汉昌府幼儿园:御城汉昌府小区拥有户口或房产住户的直系子女适龄幼儿。

  (7)本中心教职工子女。

  2.直招报名与资格审查

  (1)直招报名时间:6月10日。

  (2)报名时需带齐证件:幼儿出生证、户口簿、房产证(房产证已抵押的可出具不动产中心盖章的不动产权查询证明)、预防接种证、健康证原件。

  3.直招名单公示

  6月13日通过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宣传窗等平台公示直招幼儿名单。

  (二)报名招录和电脑抽号招录

  1.年龄、户口或房产必须符合上述招生条件要求。

  2.招生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

  6月17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分别在一幼、二幼

  (报名地点在南街老二幼原址)、三幼、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金财苑幼儿园、御城汉昌府幼儿园设立报名点,家长根据招生要求到相应园所报名,并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园所,重复无效。报名时请家长带齐幼儿出生证、户口簿、房产证(房产证已抵押的可出具不动产中心盖章的不动产权查询证明)、预防接种证、健康证等原始证件。

  (2)符合条件幼儿名单公示:6月21日,通过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公众微信号、宣传窗等平台公示符合条件幼儿名单。

  (3)报名符合资格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含直招)的人数在招生计划的10%以内,实施直接录取;超过10%则实施电脑抽号(电脑抽号录取人数=招生计划人数-直接招录人数)。

  (4)现场电脑抽号录取:6月27日,由县司法公证处、县纪检监察部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教育局、汉昌街道办事处、天岳街道办事处、社区(村)、县幼儿教育中心及家委会等代表组成临时工作组,全程参与和监督电脑抽号录取工作。地点:县政务中心。

  (5)录取名单公示: 6月28日,通过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宣传窗等平台公示正式录取幼儿名单。

  五、新生注册

  1.时间:7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地点:幼儿录取的园所。

  3.要求:家长持幼儿户口簿、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幼儿健康证,到录取园所按时办理注册手续。

  六、注意事项

  1.家长需按时报名、注册,逾期不予受理。

  2.信息公示平台

  平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http://www.pingjiang.gov.cn/

  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pjyjzx

  3.咨询电话

  一幼:0730-6238817-8005 13975045211(陈老师)

  二幼:15074000397(李老师)

  三幼:18273895107(李老师)

  碧桂园天岳府幼儿园:18390094287(刘老师)

  金财苑幼儿园:13469235520(吴老师)             (公众号)

  御城汉昌府幼儿园:15707303515(周老师)

  4.开学时间:请关注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