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大洲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大洲乡 2024-03-18 15:51
| | | |
  3月15日,大洲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乡党委书记黄颖龙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政负责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峰主持。
  会上,各负责干部分别就安全生产“敲门行动”、人居环境整治、粮食生产、三湘护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利剑护蕾、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救星就招商引资和争资争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项目是王道,务必认真对待、全力争取;资金是支撑,务必加强对接、全力以赴;招商是大势,务必解放思想、全力发动;统筹是能力,务必脚踏实地、全力作为。
  如何落实当前重点工作,黄颖龙在讲话中强调,思想要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乡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行动要快,要认清当前形势,紧盯时间节点,抓住机遇、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措施要实,要结合大洲实际和工作特点,多想办法,精准施策,特别注重发挥好群众主体作用,聚力把难办的事办成、能办的事办好、必须办的事办精彩;督导要严,负责干部既要当指挥员,也要当战斗员,机关干部要及时跟进督促指导,督查室要严格进行考核,坚决兑现奖惩,着力形成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的良好局面;成效要好,突出目标导向,做到主动认领、保持标准、保持韧劲,着力推动常规工作实现提升、底线工作不出问题、重点工作有效突破。(李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