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召开2024年度党员干部大会

来源:汉昌街道 2024-02-29 14:18
| | | |

  为总结2023年全面工作,明确2024年全局规划,激励先进、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倡导实干,2月28日上午,汉昌街道召开2024年党员干部大会。街道全体负责干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社区(村)书记、副书记,部门负责人,离退休支部,驻村工作队等共计2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勇主持召开。

  会上,党工委书记张创国以《知难迎难破难,敢干苦干实干,共同谱写汉昌高质量发展壮美华章》为题作大会主题讲话。

  他指出,要在接续奋斗的步伐中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过去一年,我们知难而进,围绕发展主线,以笃行实干的责任担当,交出了饱含心血的满意答卷。过去一年,我们迎难而上,挺在发展前线,以负重拼搏的奋进姿态,展示了汉昌干部的优良作风。过去一年,我们向难求成,守牢发展底线,以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践行了一心为民的不凡使命。要在激昂奋进的步伐中硬核担当、踔厉前行。要在意气奋发的步伐中凝心聚力、再谱华章。

  他强调,全街道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大会、县纪委全会和全县党务工作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建设目标,保持战略定力、锚定目标方向,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谱写"魅力汉昌、幸福家园"新篇章。

  为全街道上下全力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向既定目标推进,彭勇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统一思想,以更为高远的战略眼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二是要切实紧盯目标,以务实奋进的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开创新局;三是要勇毅担当作为,以起步冲刺的昂扬姿态奔跑开局、首战必胜。

  会议最后,彭勇就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平安工作、利剑护蕾等具体工作作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