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墩乡:心系三墩,情满天下——三墩商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三墩乡 2024-02-23 14:14
| | | |

  为了促进三墩经济发展、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确保商会尽快步入成长发展阶段。2024年2月21日,三墩商会在平江县神帆大酒店5楼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平江县三墩乡商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理事会由秘书长李秀松主持。会上,商会秘书长李秀松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目标,传达学习了上级指示精神并制定了三墩乡商会2024年工作计划、商会各部门工作职责。

  商会会长朱益平发表讲话,对会员会费收缴、会费合理利用和规范管理、会员大会制度、定期走访企业、秘书处和法律顾问报酬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确保商会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此外,各常务理事会成员也对三墩商会的发展提出自己观点,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对商会目前的发展进行了分析,为商会的商贸业务开展提供思路。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增强商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抱团发展,内部团结,加强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商会在联系政府、企业、市场以及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在这个共享的时代,深化拓展宣传交流平台,不断提升三墩乡商会的凝聚力、服务力和影响力。

  最后,各理事会成员一致认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搭建好商会平台,加强交流联系,进一步发挥好商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开拓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会员企业“专”“精”发展进程,筹建各行业小组,更好保障商会各项工作高效、高质量推进。要团结协作,共谋新发展。会员要积极参与商会建设与发展,强化资源共享,深化联合创业,互惠互利,共享共赢,共谋发展。

  会后,三墩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晏路接见了参会人员,并表示三墩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墩乡商会的各项工作,勉励各位企业家为三墩的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