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向家镇:“志愿红”牵“小手” 文明扮靓幸福家园

来源:向家镇 2024-02-21 14:44
| | |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彻底清除春节期间生产生活遗留下来的垃圾,持续巩固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确保村域卫生干净、环境优美,近日,向家镇各村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其中,黄长村党支部发起了一场“志愿红”牵“小手”志愿服务活动,支部派单,党员接单,在家年轻党员纷纷响应,在校学生踊跃报名,大手拉小手,共同开展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行动,全面打响了黄长村春节后人居环境整治“第一枪”。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带着学生志愿者,分组行动,身穿红马甲,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北环线等主干道路、村庄周边、村内道路群众聚居区的不同情况,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虽然任务量较大,但是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村居环境焕然一新,真正做到了主要干线和边边角角干净整洁无死角。鲜艳的“一抹红”也成了春节期间最亮眼的风景,赢得了周边群众的点赞。

  新年新希望,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提供了舒适温馨的节日环境,也为全年工作开好局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向家镇将持续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发力,着力营造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打造向家人民的共同美好家园,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